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TWI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TWI资讯

一矿机电工区开展“五型”班组建设

来源/作者:东方财富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

新益为5S咨询公司讯 今年以来,阳煤一矿机电工区机电队积极开展“五型”班组建设,围绕高竞争力、高创造力、高创新力、高凝聚力和高执行力,全面加强班组基础管理,着力提升班组整体创效能力。

 

强化技能提升,建设“学习型”班组。机电队以弘扬工匠精神、培育高技能员工为目标,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激发员工的学习热情,全面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

 

强化安全管理,建设“安全型”班组。机电队大力开展班组安全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自我保护意识。严格执行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重点加强安全风险管控,主动消除各种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

 

强化业务创新,建设“创新型”班组。机电队通过组建自动化组、创新小组、专业技术小组等形式,完善班组创新激励机制,开展合理化建议、技术革新、QC小组、班组劳动竞赛和节支增效等活动,增强和培育员工的创新意识和能力。

 

强化质量管控,建设“高效型”班组。机电队将现场作业质量纳入月度考核目标,规范现场作业操作流程,严格质量标准,优化业务流程,大大提升了产品质量和班组运行效能。

 

强化文化建设,建设“和谐型”班组。机电队积极创新文化载体,将“责任”和“卓越”的文化内涵落实在每个员工的具体岗位上,通过开展健步走、羽毛球、篮球、“幸福1+1”等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文来自:东方财富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