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TWI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TWI资讯

准能集团治安保卫处消防大队狠抓基础管理班组建设有声有色

来源/作者:新华网内蒙古站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

新益为精益生产咨询公司讯 2018年,准能集团治安保卫处消防大队以建设“消防铁军”为目标,以创建“五型”班组为抓手,推进班组思想素质建设,提高班组制度管理水平,着实提升班组综合素质水平及整体队伍管理能力。

 

狠抓理论学习,提升班组整体素质。该队按照月度计划组织开展消防救护理论知识、安全教育培训,对培训人员采用现场问答的形式查漏补缺,并安排培训人员集中研讨,逐一解决职工存在的疑惑及理论知识不够深入理解的问题,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完善、共同提高。

 

狠抓体能业务,实战演练有硬本领。该队严格按照作训大纲标准,以练为战,战必胜为理念,按照每日任务安排进行现场操作、体能业务训练,业务考核成绩显着提升;不定时开展夜间演练,做好在出现火情危机时刻队员能够更快速、更敏捷应对火情,完成救援任务。

 

狠抓制度建设,实现岗标落地。该队以“五型”班组为创建目标,制定班组建设管理办法,并在班组内严格落实,按照岗位标准作业流程考核细则兑现到每位职工;把岗位标准作业流程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利用岗位标准在线学习软件督促职工完成日常学习任务,同时按月度抽查,全员均达到合格。

 

狠抓思想素质建设,提升班组凝聚力。该队按照以人为本的管理机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政治思想教育;每月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面对面与职工谈心交流,化解矛盾解决疑虑,进一步调动职工工作热情,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

 

(本文来自:新华网内蒙古站)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