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TWI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TWI资讯

新乡豫新发电开展班组检查 提升管理水平

来源/作者:中国电力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

精益生产咨询公司讯 临近年底,新乡豫新发电公司对班组的日常基础工作进行考核检查,对班组的管理工作进行规范,力求实现班组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

 

该公司要求基层班组应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制度、标准,及时统计、分析各种定额执行情况,加强班组经济核算。要加强计量管理,严格按照计量法规采集数据,正确使用、妥善保管所辖的各种计量仪器仪表和度量衡器具,定期检验,确保计量准确可靠。

 

加强信息管理,做好各种原始记录、统计报表、台账的填写、保管和传递,及时准确地向有关部门提供所需的资料和数据。

 

搞好岗位培训工作,经常开展技术问答、事故预想、反事故演习、岗位练兵等,不断提高班组员工的技术、业务水平。技术问答、技术讲课、现场考问等,每月不少于一次;运行班组每月进行一次反事故演习(或预案演练)、事故预想;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培训,班组全员培训参与率不低于80%,每人每年不少于40学时。

 

积极开展安全示范班组建设,参评班组应一一对照“安全示范”班组建设考评细则,开展自查和完善工作,根据考评内容和考评标准及时将对应班组建设资料输入和上传附件。

 

班组各种会议、学习活动记录均采用网络系统录入,实行无纸化管理,班组必需将各种会议、学习活动课题和内容详细记录在列表中,并将有关的印证资料及时上传到班组建设管理系统中供考评和查阅。

 

(本文来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