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TWI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TWI资讯

河津发电分公司促进班组建设工作

来源/作者:黄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6S培训公司讯 近日,为了全方位、多举措、创造性地开展班组建设工作,不断提高班组建设整体水平,确保班组建设工作取得实效,河津发电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促进企业创一流。

 

一.建言献策在班组。以班组为单位,发动职工结合实际,立足本职,胸怀全局,以“提升管理水平,改善企业经营指标”为内容提出好的想法和建议,开展建言献策活动。

 

二.安全自检在班组。以班组为单位,组织职工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强化个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每日进行安全生产自检,切实消除事故隐患,保障职工和企业生命财产安全。

 

三.技术交流在班组。以班组为单位,积极开展技术难题会诊,技术创新交流,提高职工的整体技能水平,激励班组员工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成为技术型人才。

 

四.互帮互助在班组。以班组为单位,引导职工在政治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开展名师带高徒工作,通过传、帮、带活动,推进职工整体素质的提高,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