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泌阳县人民医院举行6S管理评比活动

来源/作者:驻马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

精益生产咨询公司讯 为持续推进6S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12月10日,泌阳县人民医院举行6S管理评比表彰大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开展6S管理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在参与6S管理过程中取得的成绩,提出要持续将6S管理和医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医疗核心制度的落实,坚决守住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这条底线,形成科学管理的长效机制,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随后,由医院6S办、护理部、办公室等部门组成的评审组按照6S管理评分标准,对各科室进行了认真严格的评比,经综合评定,心内二科荣获一等奖,急诊科、儿童康复科分别荣获二等奖,骨二科、神经外科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医院管理,不断优化就医环境,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该院自今年5月1日开始正式启动6S精细化管理工作,成立了组织,制订了具体方案,全院上下积极行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通过6S管理,各科室物品摆放规范有序,标签清楚明了,文化建设个性凸显,医护人员的工作状态、精神面貌和科室环境得到了显着提升,广大医务工作者团队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显着增强,极大改善了就医环境、提升了工作效率和患者满意度,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文来自:驻马店新闻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