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永安发电公司推进常态化“7S”管理工作

来源/作者:中国电力网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5S咨询公司讯 随着“7S”样板区打造基本实现“全覆盖”,今年来,永安发电公司推动由打造“7S”深化为“7S”管理,全面推进常态化“7S”管理工作。

 

加强现场7S检查。企管部门每天安排人员查看现场7S情况,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跟踪落实到位。机组检修期间,加强检修现场规范化管理,每周通报检修现场7S实施情况;每周至少下达两次7S红牌作战督促通知,发现问题及时告知并进入闭环系统跟踪落实。

 

开展7S专项治理。针对现场阀门牌缺失、管道标识损坏以及热工设备阀门标示部分缺失问题,下发专题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完成。针对8号机组设备老化、钢结构存在腐蚀,要求相关班组重新进行8机组“7S”样板区打造,并经检查验收合格。

 

组织7S管理查评。常态化开展综合办公楼及维修办公楼7S内务整理,打造样板区工程,每月进行检查评比,以查促整改。机组检修现场进行规范化管理常态化检查,突出亮点与不足,修后督促各部门在规定的时间完成样板区恢复,并进行评比,不断提升公司7S常态化保持水平。

 

消除7S管理盲区。组织全厂范围内7S管理盲区的排查工作,对发现的7S管理盲区,责成分管部门限期完成7S打造工作,并进行闭环考核管理。

 

(本文来自:中国电力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