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TPM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TPM资讯

天津市场监管委切实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

来源/作者:中国质量报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TPM咨询公司讯 日前,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就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切实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督促企业落实设备安全生产、使用、检查维护和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各项制度;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高危行业、重大危险源等重点地区、重要部位的监督检查,督促企业对特种设备进行全面认真的检查维护,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大型游乐设施、客运索道、电梯等特种设备一律停止运营使用;认真执行特种设备“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节后复产时的安全保障技术措施,严把复产复工特种设备安全关;采取暗查暗访和执法检查等方式,加强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巡查巡检,切实形成震慑,促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对发现的事故隐患,一抓到底,及时督促整改,并严肃处罚问责;做好应急值守,精心准备,认真备勤;加强信息传递,保证通讯畅通,一旦出现突发事件,及时按照应急预案程序进行处理。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