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TWI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TWI资讯

秦川集团表彰职工创新班组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作者:西部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精益生产咨询公司讯 1月8日,秦川集团本部召开职工创新、厂务公开、班组建设先进表彰会,表彰公司2018年度“双革四新·五小”创新竞赛创新项目、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和个人,以及优秀班组、合格班组、单项优胜奖、“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工会先进工作者等先进60余人。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胡弘,本部各事业部领导、基层工会主席、各部门技术主管、班组代表及受表彰先进代表等110多人参加了会议。集团本部工会主席王拉祥主持表彰会。

 

表彰会上,创新竞赛获奖项目代表、优秀班组代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代表等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胡弘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实践。

 

二是积极践行公司“向存量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向改革要效益”的“三要”举措和“双创”战略,着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三是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持续开展职工创新竞赛,充分发挥班组作用,将双创团队竞赛、“双革四新。五小”创新竞赛等活动引向深入,奋力书写秦川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文来自:西部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