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TWI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TWI资讯

湘潭发电公司领导参加基层班组安全日活动

来源/作者:中国电力网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

5S咨询公司讯 近期,湘潭发电公司总经理甘伏泉、党委书记曹坤龙、副总经理郑丙文、纪委书记谭翀、工会主席王艳辉、总工程师向勇林分别到基层班组参加安全日活动。

 

参加环保部脱硫和除尘除灰运行二班安全日活动时,甘伏泉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大唐集团公司金耀华副总经理在湘调研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等工作。二是要全力保障环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不碰环保“红线”,守住环保“底线”。三是要不断加大员工安全知识培训力度,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基础,从班组抓起,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营造“无违章、零事故”的安全生产氛围,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推动该公司安全生产水平更上新台阶,助力公司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

 

参加检修部燃运检修班安全日活动时,曹坤龙指出,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管理和技术上创新方法,将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创一流”上来。二是要加强员工安全意识教育和培训,严格执行“两票”“三讲一落实”等规章制度,落实安全责任。三是要加强班组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班组氛围。四是双节临近,要防控思想意识松懈给现场作业带来的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局面稳定。

 

参加发电部一值安全日活动时,郑丙文指出,一是要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杜绝工作中的侥幸和麻痹心理。二是要严格执行“三讲一落实”“业主带班”等制度,把牢安措落实、设备试运、交叉作业等安全“关口”,确保安全生产局面稳定。三是迎峰度冬关键时期,要履行好安全职责,确保人员、设备安全。

 

在参加控制部电控班安全日活动时,谭翀指出,一是班组要明确各岗位安全职责和重点,全方位防控现场风险,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二是员工要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学习,熟知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并指导和规范各项工作开展。三是要熟练掌握专业技术技能,提高岗位胜任能力,为机组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参加环保部脱硫运行五班安全日活动时,王艳辉指出,一是要加强班组安全文化建设和管理,创新开展安全日活动,营造“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二是班员要熟练掌握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规范标准,熟悉各项安全生产技术操作流程,保证现场作业风险可控在控。

 

参加燃管部化验班安全日活动时,向勇林指出,一是班员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提升技术技能水平,保证人员和设备安全。二是要分清各项工作的主次先后,合理安排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对燃料化验岗位职责怀有敬畏之心,保证安全生产和廉洁从业,保证公司利益不受损害。

 

(本文来自:中国电力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