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TWI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TWI资讯

国家能源集团销售集团天津分公司“三必须”强化班组建设

来源/作者: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

精益生产咨询公司讯 为了强化班组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国家能源集团销售集团天津分公司以“三必须”为引领,全面加强基层战斗堡垒的建设。

 

学习培训必须有深度。该公司倡导职工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要求各班组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休息时间,分专题、有重点、有针对的进行业务学习。以操作规程、岗位职责以及安全知识等为学习重点,以提高对安全作业的认知和重视程度为目的,全面提高各班组整体效率及班组成员的业务熟练度,有效促进职工的业务水平全面提高。

 

安全生产必须讲实际。该公司要求各班组在日常工作中,本着安全高效的原则,在分公司安全制度学习之余,加强对其他安全隐患和应对方法的学习,切实提高员工应对危险的能力,创新工作举措,提升班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大局意识,并要求各班组认真填写安全笔记,把安全生产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同时结合实际,着重围绕优化作业流程和确保安全生产两方面,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大力提高生产效率。

 

日常工作必须保顺畅。该公司要求各班组各岗位之间,要加强联系与沟通,各班组成员之间要通力协作,保证信息传递的准确性与及时性,保障交接班信息传递的顺畅;另一方面,要求与码头公司要加强沟通与联系,获得现场关于设备状态、作业安排等情况的第一手资料,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并上报相关部门或领导,保障分公司业务计划统筹安排的顺畅。同时,严格按照分公司的要求进行工作,加强对现场作业的监控,保障现场整体作业的顺畅。

 

该公司此举,不仅对每位职工更加精细化的要求,同时也将班组建设推向了新的高度,为完成全年中转任务夯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来自:人民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