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LEAN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LEAN资讯

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专项整治执法组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作者:曲靖日报掌上曲靖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新益为精益生产咨询讯   近日,曲靖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专项整治行动综合执法第四小组对宣威市、会泽县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督查。

 

执法组随机抽查了宣威市城区6个建设施工现场,对施工单位落实《曲靖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进行督查,详细询问工地负责人对《条例》的学习情况,查阅了相关施工手续及工作台账,针对施工现场中发现的问题,对工地负责人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督查组还对会泽县城区在建工地施工现场进行专项督查,通过实地察看施工现场管理情况、与施工单位负责人交流,查阅施工手续及工作台账等,详细了解会泽县对《条例》宣贯工作落实情况。

 

执法组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积极推动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进一步加强对建筑工地的日常监督检查,做到严格执法、全民守法。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按照建设工程现场管理“6个100%”(即:建筑施工工地标准建设合格率达100%,建筑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达标率达100%,施工现场降尘、降噪、垃圾分类设备配置率达100%,污水排放及有毒废弃物收集处理达100%,储备地块、待建地块实行封闭管理达100%,建筑材料、渣土运输车辆密闭达100%)的目标要求,严格执行“四个一律”,压实部门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落到实处,确保《条例》贯彻落实见实效。

 

(文章来源:曲靖日报掌上曲靖 )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