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LEAN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LEAN资讯

精益求精、永无止境,力之星精益生产改善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作者:群岛车界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新益为精益生产咨询讯  随着三轮车产业进入深度洗牌期,市场对于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力之星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更是精益求精、大国工匠精神的践行者。

 

2019年11月,力之星派遣团队赴日本参加精益标杆研修,致力于提升力之星的精益生产水平。近日,更大的规模的精益改善学习在力之星内部开展起来。

 

6月12日,力之星召开精益改善项目诊断报告会议,主管级及以上管理干部、各部门核心骨干人员、营销中心、制造中心、技研中心、总经办等各部门人员均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精益生产改善项目由信华智造联合日本JCI共同提供,信华智造合伙人李海福、精益生产专家葛忠良担任讲师,整个改善项目跨度12个月,将助力力之星的精益生产再上一个台阶。

 

精益生产改善是什么?

 

两位专家首先向大家分享了几个生产领域经典的精益生产改善项目。这些公司通过项目的推进,企业生产效率、次废品率、都获得了极大的改善,精益生产带来的效果经得起现实的验证。

 

精益生产改善是企业通过消除浪费,缩短生产周期,创造出品质优良、价格便宜的产品,具体包括调整生产流程,使生产流程合理化;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来提高效率;建立高度责任感和高绩效的团队,保证精益生产实施。

 

精益生产改善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在会上,讲师深度剖析丰田汽车的生产方式,丰田每天坚持改善就是为了排除隐藏在每天的企业活动中的浪费,这已经成为一种企业精神,力之星引进“丰田问题解决法”,提升人的解决问题能力。

 

精益生产改善是企业应当长期坚持的管理方法,他能够给企业降低成本、增加现金流、增加和创造机会销售和机会利润、还有助于人才培养。

 

随后,咨询专家针对力之星的业务管理作诊断内容及分析报告,并将在今后不断检验、修正,最后逐渐形成有力之星特点的改善方案,力之星要做的就是改善、改善、再改善,改善永无止境。

 

力之星为什么要做精益生产改善?

 

从2009年新厂开工伊始,力之星就一直有着改善的初心,在十多年的过程中力之星组织多次外出培训、内部学习,努力提升生产效益、降低成本、逐步改善企业的生存状况。

 

力之星总经理邵总作会议总结,他强调这次精益生产改善项目就是力之星从意识到行动的改变,各级部门要把改善两个字带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改善,通过一点一滴的改善,逐渐累积市场竞争的优势。

 

当前,各个行业都面临向前向上突破的需求,力之星借助精益生产改善项目的推进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率,让公司实现快速突破!

 

(文章来源:群岛车界)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