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LEAN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LEAN资讯

宝鸡钢管:精益生产 首季实现开门红

来源/作者: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

新益为精益生产咨询公司讯 一季度,宝鸡钢管公司在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同时,全面推行精益生产,强化“产供销储运”统筹协调,高效保供重点管线、重点项目及社会民生工程,共生产输送管、油套管、连续管26.67万吨,与去年同期持平;发运钢管21.22万吨,同比增加14.18%,为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和社会民生需求提供了保障。

 

承担中俄东线(中段)钢管保供任务的输送管公司、辽阳钢管公司和宝世顺公司,面对疫情期间原料供应难、生产组织难、产品发运难的“战时新常态”,灵活组织生产,全力疏通发运,一季度共为中俄东线(中段)生产优质钢管7.08万吨,发运7.07万吨,有力保障了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施工需要。

 

与此同时,这个公司在专用管业务方面及时突破运输瓶颈,实现“单井配送”与普通发运同时开展,公路与铁路运输同时进行,为长庆、新疆等油田上产提供了装备支持。在连续油管业务方面,全力保障川渝、长庆、新疆等区域勘探开发需求,第一季度产量突破1500吨大关,创历史新高。

 

此外,宝鸡钢管公司把保障社会民生工程作为重中之重。一季度,围绕中原地区热力管线、华北地区LNG用管、华东和西南以及新疆地区输水管线等市场需求,下属各企业攻坚克难,千方百计满足客户需求。

 

(本文来自: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