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LEAN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LEAN资讯

欧派家居2019年上半年净利6.33亿 制造体系精益生产

来源/作者:挖贝网     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新益为5S咨询公司讯 8月14日,欧派家居(603833)近日发布2019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为55.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04%。

 

公告显示,欧派家居总资产为124.66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12.1%;基本每股收益为1.51元,上年同期为1.31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面对房地产行业变革与消费渠道结构变化双重叠加的复杂局面,公司充分发挥制造、渠道、品牌的强大优势,推进营销渠道深挖布点,全渠道营销,抢份额,增单值,紧抓“3.15”和“5.1”两大促销节点,强推制造体系精益生产,提效降本,支援终端市场竞争,有力稳定公司业绩增长。经初步核算,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5.10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3.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3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5.04%。

 

资料显示,欧派家居主要从事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个性化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室内装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设计方案、高品质家居产品配置及人性化的家居综合服务。

 

(本文来自:挖贝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