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LEAN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LEAN资讯

三峡电厂精益生产管理团队荣获第三届“央企楷模”称号

来源/作者: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

精益生产咨询公司讯 12月25日,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资委)举办的中央企业第三届“央企楷模”发布仪式在京举行。长江电力三峡电厂精益生产管理团队荣获“央企楷模”称号,这也是三峡集团首次获此殊荣。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出席发布仪式,并为10名“央企楷模”颁发荣誉证书。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林初学参加活动。

 

作为第三届“央企楷模”唯一上榜的水电企业,“央企楷模”评委会在给予三峡电厂精益生产管理团队的颁奖词中说:“高峡出平湖,百年梦终圆。上善若水,水利万物,伟大工程,福泽苍生。滚滚江水奔流,一分桀骜化作清洁电能,一分磅礴铺就黄金水道,一分豪迈撑起世界一流。你们牢记嘱托,誓让三峡品牌更亮更强。”三峡电厂党委书记、副厂长晏新华代表获奖团队上台领奖。在现场采访环节,晏新华诠释了三峡电厂 “精确调度、精益运行、精心维护”的管理理念,回顾了三峡电厂16年来始终将创建国际一流水电厂作为发展目标,当好大国重器守护者的历程,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是孙中山先生提出兴建三峡大坝100周年、毛泽东同志视察三峡工程坝址6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三峡工程建成运行10周年。近日,三峡电站今年累计生产1000亿千瓦时绿色电能,创国内单座电站年发电量新纪录,为维护长江安澜、促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为国家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为建设美丽长江、美丽中国做出了新的贡献,在此时刻荣获“央企楷模”殊荣更显意义重大。“未来三峡电厂将坚持更高标准,适应新时代要求,特别是在自主创新方面,不断迎接挑战,做好大国重器的守护者。”晏新华说。

 

三峡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发布仪式活动。

 

(本文来自: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