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LEAN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LEAN资讯

广东省2018年中小企业培育项目精益生产专题 暨南大学精益管理高级研修班深圳二班开学典礼

来源/作者:MBA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精益生产咨询公司讯 2018年7月28日,暨南大学2018年精益管理高级研修班深圳二班在深圳市凤凰书院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有:暨南大学管理学院王霄教授以及精益管理高级研修班深圳二班60多位高层管理者学员。开班典礼由暨南大学精益管理高级研修班深圳二班班主任高秀梓老师主持。本次开班是精益管理高级研修班系列课程第三个班,接下来还有其他精益生产系列班级16个班即将开班,欢迎全省中小企业持续关注与支持。

 

首先由班主任高老师介绍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正式开始开班典礼,伴随着国歌的奏响,精益管理高级研修班深圳二班学员的学习生涯也正式开始了。

 

开班典礼伊始,王霄教授代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对精益管理高级研修班深圳二班来自全省60多位企业家学员齐聚一堂共同学习精益管理方面的专业课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暨南大学的商科发展历程。一入暨南门,终身暨南人,王霄教授希望各位学员在凤凰书院的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一入暨南门,终生暨南人。简单而隆重的校徽佩戴环节,代表着精益管理高级研修班深圳二班新学员进入暨南大学学习的决心。戴上校徽,希望同学们能继承和发扬“忠信笃敬、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和而不同”的暨南精神。伴随着校歌的奏响,学员们对即将成为暨南人深感自豪。

 

“始有暨南,便有商科”,暨南大学是我国最早开展商科教育的国立高等学府之一。参加精益管理高级研修班深圳二班学员都是企业里的高层管理者,广东省经信委非常重视并大力支持中小(民营)企业、服务机构中高层管理人才培育研修班的项目,与暨南大学在课程设置、教学方式等方面前期都做了大量的沟通,暨南大学也利用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教育优势,整合学校与社会各界的资源,希望为此次参加研修班的学员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与平台。相信学员们在接下来每月一次的学习及企业参访中能够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与素质,一同为广东省的经济建设发展共谱华章。

 

(本文来自:MBA中国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