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LEAN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LEAN资讯

曹县人民医院召开“精益管理·成本管控”动员大会

来源/作者:大众网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精益生产咨询公司讯 昨天下午,为提高医院运营效率,夯实业务发展基础,曹县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精益管理·成本管控”主题年活动动员大会,医院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此次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并作出解读,各科室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在当今的医疗服务中,医疗质量、服务质量、运营成本和管理效能等已成为医院管理中关注的重点,而且医院的规模越来越大,医院的业务流程所牵涉到的因素也越来越多,依靠传统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来管理医院,已经远不能适应市场经济条件下现代化医院的管理要求。现代化医院管理需要的是“管家型”的思维方式,更强调医院运营中应用制度、规则和流程的管理,即精益化的管理。

 

会议强调,医院必须正视所存在的问题,认识到困难,摒弃抵触情绪,立足新起点,积极主动地调整和改善,敢于在解决实际困难的过程中开拓创新,善于在全力挖潜降本增效的过程中放开手脚,尤其是每一位中层干部,都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带头转变观念,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于担当,善于解决问题,在最短时间内带动科室的工作取得新突破、有大进步。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积极探索,创新理念,借助8S管理,借助信息化建设平台,群策群力解决腾空间、调结构、降成本、提效率等问题,建立精益组织、建设高效团队,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提升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强化制度权威性,提高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从而深入推进主题年活动,以精益管理﹒成本管控的推进深化人文医院建设。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