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LEAN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LEAN资讯

同益空气能“管理变革&精益生产”项目誓师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作者:慧聪热泵网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

精益生产咨询公司讯    2017年12月6日,同益空气能“管理变革&精益生产”项目誓师大会在广东同益空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海分公司胜利召开。同益公司副总经理唐旭初、董事长助理米万春、分公司副总经理韦子志、咨询副总裁廖宜尚老师、事业二部总经理杜滔老师、副总经理罗正肖老师、高级咨询师邱老师、市场总监李敏仪老师、十三位优秀的供应商代表以及全体同益员工共同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旨在树立变革决心,提升全体人员的变革士气。

 

会上,同益副总经理唐旭初发表致辞。唐副总表示,同益历经18年的品牌沉淀,成就如今的规模首先要感谢全体同益人的努力与付出。企业要壮大成长必须适应市场的发展,而管理变革的目的就是改变整个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良习惯与作风,并同步建立系统的、标准化的、规范化的体系,从而进一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增强公司的生命力,只有这样,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

 

针对本次变革,唐总向全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1、执行:积极配合管理咨询老师的安排,严格执行,不怀疑、不观望。

 

2、机会:此次项目推进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要善于把握。

 

3、理解精益:规模的增长并不等于利润的提升,只有通过精益管理才能提升企业利润,才能将企业的“蛋糕”做大,大家才能有更大的收获。唐副总的发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要求大家都要以空杯的心态来面对这场变革,从中提升自已的价值,获得了全体员工阵阵掌声。

 

随后,精益高级顾问廖老师从机会、信任、执行三个维度进行分享,鼓励大家要下定决心变革,把握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已。

 

最后,全员在唐副总的带领下进行了承诺宣誓,本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体现了同益人的活力,以及推行精益生产的决心与魄力。随着变革大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同益空气能开始全面进入管理变革的新时代。

 

精益变革仅仅是开端,精益理念将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始终。同益空气能将通过“管理变革&精益生产”项目的深入开展实施,大力提高生产效率,提升执行力,提高改善力,扩展企业发展空间,为社会大众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空气能热泵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