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我院首批“6S”管理样板科室打造成功!

来源/作者:洛阳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新益为6S咨询讯  3月9日,由院领导、部分行政职能科室主任、“6S”推进办公室、北京盛和泰宏“6S”管理辅导团队顾问老师组成的评审组,对第一批“6S”管理样板科室改造成果进行了现场验收。

 

微信图片_20210312150824.jpg

 

2.jpg

 

评审组先后来到后勤服务科、医学检验科、产科一区、儿科一区,进行了严格检查。经过评审组现场打分、投票,第一批样板科室全部达到评审要求,顺利通过验收。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当天下午4:00,我院召开“6S”管理首批样板科室打造总结暨第二批样板科室启动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肖延民主持。

 

10.jpg

 

6S管理辅导团队李老师对首批样板科室打造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

 

第一批样板科室历时五天四夜,全员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奋勇拼搏,圆满完成了打造任务。科室主任、护士长身先士卒,带领全体科室成员,为了共同的目标,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克服各种实际困难,进行一遍又一遍的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并集思广益打造亮点。

 

11.jpg

 

院长杨晓华对第一批样板科室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全院各科室要以第一批样板科室为标杆,即刻起进入状态,按照计划安排,全力以赴,争取在“三甲”评审前完成全院“6S”打造工作。

 

12.jpg

 

院领导为通过验收的样板科室(产科一区、儿科一区、医学检验科、后勤服务科)颁发合格证书。

 

13.jpg

 

14.jpg

 

儿科一区主任王丽、后勤服务科科长杜延卿作为样板科室负责人代表分享了打造心得。

 

15.jpg

 

院领导为第二批样板科室(医学装备科、麻醉科、门诊药房、新生儿科一区)授牌。

 

16.jpg

 

新生儿科一区主任李丽作为第二批样板科室代表作表态发言。

 

17.jpg

 

党委书记闫新对全院“6S”打造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巩固成果,通过验收的样板科室要将6S管理常态化;二要扩大战果,提前谋划、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确保顺利通过验收。他强调:“6S”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把“6S”精益管理目标持续推进,建立长效机制,以“6S”精益管理为契机,加快发展步伐,争创区域医疗保健中心!

 

文章来源:洛阳市妇幼保健院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