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安太堡露天矿四项举措提升班组建设水平

来源/作者:黄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9     浏览次数:

新益为6S咨询公司讯  今年以来,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安太堡露天矿紧紧围绕“五型班组”建设目标,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班组建设水平,保障全矿安全生产稳定运行。

 

该矿党政及工会高度重视班组建设工作,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新标准和集团公司班组建设相关要求,健全完善班组建设组织机构,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保证各项工作目标落实到岗、制度明确到岗、考核细化到岗,推动班组建设向制度化、规范化迈进;坚持“强业务、增意识”的理念,狠抓员工培训工作,利用班组微信学习群、名师带徒、各种培训等形式,提升职工在安全生产、岗位技能和应急处置等方面的业务技能和知识;围绕智慧矿山建设,积极开展“五小”科技竞赛,全力打造人人谋创新的创新型班组。同时,将“安全就是最大的效益”理念贯彻到每一名职工,严格落实班中安全危险因素人人辨识、人人负责,确保班组安全生产无事故。另外,从班组基础管理、现场安全管理、班组长技能、民主管理和素质提升五个方面入手,严格规范班组考核管理,并不断完善班组长任用标准,把懂经营、会管理、技术精、业务能力强的优秀职工通过竞争选拔到班组长岗位上来,调动了班组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班组管理水平。

 

(文章来源:黄河新闻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