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安阳地区医院6S管理第六批推广科室正式启动

来源/作者:安阳地区医院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新益为6S咨询公司讯   7月2日下午,安阳地区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举行第五批推广科室打造总结暨第六批推广科室启动大会、6S精益管理竞赛总结会。

 
院长刘金榜、副院长刘慧、副院长范银芬、华医修制顾问师、6S推进办及推广科室成员近二百人参加会议。院长刘金榜作重要讲话,副院长范银芬主持会议。
 
在华医修制雷志龙老师的带领下,6S推进办对医院已完成打造的科室进行了一次“羚羊旗、蜗牛旗”维持管理竞赛。
 
经过严格的评比,本次竞赛共评出羚羊旗七名,院长刘金榜为获奖科室颁发羚羊旗。
 
会上,门诊部、药品库、总务科作为第五批推广科室代表,分享了在6S打造中的难忘瞬间及宝贵经验。
 
6S精益管理第五批所有推广科室均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并于7月1日下午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宣布了第二批打造科室的评比结果,门诊部荣获金奖出,药品库、总务科获得银奖,皮肤科、保卫科收获铜奖。院长刘金榜,副院长刘慧,副院长范银芬分别为获奖科室颁奖。
 
随后,6S推进办主任梁玉国宣读第六批6S精益管理推广科室名单,宣布第三批推广科室6s打造正式启动。
 
院长刘金榜在最后总结时讲道,6s打造过程虽然艰辛,但各科室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动喜人。6S管理,贵在坚持,重在维持,在维持阶段仍需全院职工齐心聚力,争做6S工作的“助推手”、“改善者”,为推进三甲复审、保证医疗安全、创造良好就医环境添砖加瓦!
 
(文章来源:安阳地区医院)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