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柠条塔矿业公司机电物资中心6S管理大变样

来源/作者:煤矿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新益为6S咨询公司讯 如今,走进机电物资中心时,眼前不禁一亮,创客工场、地面洁净、设备铮亮,材料、工具摆放整齐,现场杂物无影无踪。

 

近年,中心积极响应6S管理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计划。首先着力增强全体职工的6S意识,将6S管理的内容、目标、意义在中心大力宣传。并在每日的班前会上,领导干部都要强调6S管理的重要性,表扬推广在执行6S管理方面的突出事迹。班组长结合本组6S管理推进情况,就现场环境清理、材料、工具摆放等方面的问题督促班组职工逐渐改变不良作业习惯,逐步形成上下共管,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

 

目前,中心各个班组的清理整顿工作持续铺开,大家将6S管理的行为准则贯穿于生产的全过程,在作业当中,职工们树立了6S标准行为的意识,扭转乱扔乱放、不及时清理环境的不良习惯。并于每天下班前进行大扫除,对设备、地面的油垢进行重点清理,整理现场作业环境,清理无关用品,将现场物品摆放整齐。同时,班组明确要求职工交接班时,上个班出现设备、场地清理不到位的情况坚决不允许接班。大家进行互相约束监督,确保整治后的工作现场得到长期的保持,实现了6S管理目标。

 

(本文来自:煤矿安全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