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全面推进“6S”精益管理工作

来源/作者:红网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新益为6S咨询公司讯 为进一步改善长沙爱尔眼科医院环境,优化工作流程,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安全、舒适、清洁的就医环境。4月初,在CEO及院长的牵头部署下,长沙爱尔眼科医院正式启动“6S”精益管理项目,并成立了由CEO和院长总负责,各职能部门、临床科室主任组成的“6S”精益化管理推进委员会,计划用6个月的时间,从样板科室试点,逐步在全院推广应用“6S”精益管理。

 

“6S管理”是指在工作场所中,按管理要求,对办公和作业环境、设备、工装、工具、材料、工件、人员等进行相应的整理(Sort)、整顿(Straighten)、清洁(Shine)、规范(Standardize)、素养(Sustain)、安全(Safety)管理活动。

 

自项目启动以来,各科室在“6S”精益化管理推进委员会的指导下,开始紧张有序的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等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在保证医疗安全、服务质量的同时,全力以赴、夜以继日投入到6S精益管理工作之中。

 

作为医院6S精益管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CEO吴娜表示,医院历经18年发展,随着分级诊疗、一地四院的发展模式建立以来,医院规模、医疗质量、学科发展、服务水平都有了飞跃式发展,已成为教、科、研齐头并进的地标式专科医院。医院引入6S精益管理,是提升医院内涵建设及职工人文素养,适应新时代新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年底搬入爱尔眼科新大楼的重要前提和必要准备。全体干部职工需奋力攻坚,形成合力,全力创造良好工作氛围,努力把6S精益管理工作打造为医院的品牌之作。

 

(本文来自:红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