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国网中方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推进6S管理模式

来源/作者:掌上怀化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新益为6S咨询公司讯 为加强公司基础管理,构建优质、高效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更好地维护国家电网公司品牌,7月12日,国网中方县供电公司召开了全面推行“6S管理”推进会。公司调控中心、运检部等人员参加了推进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班组标准化建设,推动6S管理模式,今年以来,国网中方县供电公司对照市供电公司工作要求,成立了班组标准化建设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有效的实施计划,使6S管理有计划、按步骤有序进行。为进一步提高6S管理认识,把握标准化班组创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该公司综合管理部组织调控中心、运维班认真学习市公司标准化班组建设标准,并采取了6S基础知识测试、谈体会、相互交流等方式,使班组员工全面掌握6S班组标准化建设标准。于此同时,该公司班组标准化建设领导小组对照市公司的要求和标准,加强班组建设的检查、指导和对标工作,帮助查找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夯实班组管理的基础。积极营造出环境整洁、规范的标准化管理现场,通过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工作标准和考核机制,提高班组人员的素养和品质意识。

 

据悉,通过班组6S管理模式,进一步改善公司的办公环境和生产现场面貌,提升全体员工的工作品质,并以此促进公司日常安全卫生管理、服务质量管理等各项管理工作的全面提升,全面推进公司标准化建设。

 

(本文来自:掌上怀化)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