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赣州市肿瘤医院召开6S精益管理表彰大会

来源/作者:中国江西网     发布时间:2020-02-04     浏览次数:

新益为6S咨询公司讯 1月21日下午,赣州市肿瘤医院在五楼多功能会议厅组织召开6S精益管理表彰大会,会议由曾雪琴副院长主持,医院领导班子、6S推进办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全院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曾雪琴副院长宣读关于赣州市肿瘤医院6S精益管理金、银、铜获奖科室的表彰决定。该院领导为获奖科室颁奖。

 

获奖科室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他们分别从实施准备、实施步骤、6S成果与效果展示体会及下一步工作要点四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科室的变化。汇报展示的小视频带领我们体验到了科室环境的变化,感受到了6S管理前后不同,体会到了6s管理给工作带来了便利与美的感受。

 

最后,党委书记钟金平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医院通过6S打造后,营造出整洁、标准、安全、高效的工作现场,极大改善病人就医体验,提升了职工的综合素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丰富了医院文化内涵建设,塑造了良好的医院形象,这都是全院干部职工同心同德、百折不挠、共同努力的结果。她表示6s让我们深刻认识医院在基础管理方面存在许多薄弱环节,需要全院科室、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改变现状,营造新的面貌,希望医院6S精益管理工作继续做到全院参与、持之以恒、持续优化与改善。

 

(本文来自:中国江西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