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赣州市肿瘤医院召开6S精益管理阶段总结暨全院推广大会

来源/作者:中国江西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新益为6S咨询公司讯 为提升医疗服务内涵、保障医疗安全质量,培养全院职工的人文素质和职业素养,8月22日下午,赣州市肿瘤医院在多功能厅召开6S精益管理阶段总结暨全院推广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物品整齐、环境整洁、素质提高、工作规范、促进发展、确保安全”的工作目标,在全院范围内导入6S精益管理模式。会议由曾雪琴副院长主持。

 

会上,第一批样板科室护理部、内二科、药械科就6S管理推进作了阶段性总结汇报,一张张对比鲜明的照片呈现该院基础管理的薄弱环节,同时也体现开展6S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样板科室通过物的明朗化、人的规范化管理,让全院职工看到实实在在的改变;通过6S管理工作经验的累积,让大家少走弯路,为全面推进6S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过6S管理带来的成果分享,让大家凝聚力量、鼓足干劲把6S管理工作做出成效。

 

最后,李韶今院长就全面推进6S管理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6S管理对提升医院形象、塑造医院文化、提升患者满意度、保障医疗质量安全、提升工作效率和员工素养具有重大的意义,要求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全力配合,为了6S精益管理顺利导入和推行,对此,他提出了要求:

 

各科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推行6S管理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各科主任、护士长首先要领会6S管理的实质,以身作则、加强学习,提高责任感,在院6S管理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全面推进6S管理,总结经验、找出差距、认真整改,逐步形成6S管理的长效机制。

 

坚持全员参与,不断提升职工综合素质。6S管理目标就是要从根本上规范现场,提升人的品质。医院全员要统一思想,积极参与,从自身做起,整顿工作环境,整理规范各类事物,养成事事“讲究”的习惯,创造出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合理的工作场所和空间环境,最大程度地提高工作效率。

 

持之以恒、持续改进,坚持不懈地推进6S管理。实施6S管理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需要,要把握推行6S活动的契机,把基础管理的根基夯实,不搞形式主义,落实责任,重在行动,贵在坚持,努力创新管理,实现医院各项管理的新跨越。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该院全面启动6S管理工作,通过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这6方面,使各项工作程序化、标准化、简洁化,节约时间,提高效率,提升医院整体素质,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专业的医疗服务。

 

(本文来自:中国江西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