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遵义供电局探索供电所精益管理模式

来源/作者:中国电力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9     浏览次数:

5S咨询公司讯 “精益管理、7S管理如何融入工作,结合实际,把精益管理真正落地,在工作中起到精益的作用”,近日,遵义供电局市场营销部专业老师到习水供电局指导相关部门探索供电所精益管理,并召开座谈会,利用头“脑风暴法”确定了习水局精益管理项目。

 

座谈会上,遵义供电局市场营销部专业口老师刘修理对精益管理、7S管理的基本原理、核心要义等进行详细讲述,并现场解惑释疑,让供电所参会人员明白了精益管理是什么、干什么和怎么干的一系列过程,明确定位,立足岗位,查找问题和差距,补齐短板,促进供电所精益管理水平提升。并要求供电所明确工作目标、方法步骤,生产、营销、综合管理分专业理顺,结合各专业特色推行全面精益管理工作实际,全体员工主动分析原因,自上而下实施改善,在日常工作中转变管理思维,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会上,通过大家积极“头脑风暴”,面对面沟通交流,最终明确了土城供电所、习酒供电所精益管理项目选题。

 

下一步,习水供电局将以问题为导向,建立精益项目管理机制,积极引导员工参与精益改善,引导员工认真查找精益管理推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收集意见和建议,不断总结、提炼,制定有针对性的改善措施,持续改进,深入推进精益化管理。

 

(本文来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