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德州市中石化推行“7S”管理促发展

来源/作者:大众网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

精益生产咨询公司讯 近日,德州市中石化正式推行7S管理模式,进一步推进安全管理上台阶。

 

据悉,7S活动是企业现场各项管理的基础活动,它有助于消除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各类不良现象。7s活动在推行过程中,通过开展整理、整顿、清扫等基本活动,使之成为制度性的清洁,有效提升个人行动能力与素质,有效改善文件、资料、档案的管理,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和团队业绩,使工序简洁化、人性化、标准化。为有效推动,德州中石化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各部门主任为副组长的督导组,按照“谁的地盘谁负责”的原则,市县两级机关率先垂范,将更安全、更整洁、更规范的标准化理念和“7S”推进氛围营造起来。

 

通过“7S”管理,使员工时刻处于最佳工作状态,提高了工作效率,为推动公司安全、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本文来自:大众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