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TWI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TWI资讯

首都机场博维公司召开“四型”班组现场展示会

来源/作者:中国民航网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新益为精益管理咨询公司讯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工作要求,提升班组建设水平,展示创新成果,近日,首都机场博维公司组织召开“四型”班组现场展示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姜春阳,总工程师、副总经理李磊,副总经理杨金怡,副总经理陈昭,各分会主席和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四个基层班组分别展示了各自特色的管理理念、创新成果。运行管理中心分会特勤班组阐述了专机楼特勤保障中的精准服务机制、管家制服务模式;东区管理部分会给力班组介绍了在行李分拣机运维中提炼出的“三不”工作法和“三安”安全理念;西区管理部分会精雷班组分享了班组“空防安全推手拍”和班组打造的“领头羊”班组长培养模式;捷运管理部分会高速捷运班组总结了运维过程中“5+1”机制:即“部署、排查、整改、执行、应急”+“强化思想认识”。各班组对照集团“四型”班组标准,落实“四个到班组”工作要求,在日常管理中坚持“三抓”工作方法,提升“三基”建设品质,严守安全“四个底线”,落地“四型机场”建设目标。

 

与会领导进行了点评,指出,班组建设要转变思路,做到标准动作有特点,自选动作有创新。各班组在安全管理、技术创新、工作作风、管理创新、文化培育、人才培养方面可以互相借鉴此彼此的优秀经验;各班组要进一步提炼班组特色、讲好班组故事;要在班组管理和科技成果应用等方面发力,打造在集团层面可移植推广的班组管理模式。

 

姜春阳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班组是公司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执行单元,是“三基”建设的关键,要高度重视基层班组建设。姜春阳要求:一要狠抓作风建设,强化基层管理,夯实安全“四个底线”的基石。二要完善管理机制,多措并举,将班组建设作为推进“三基建设”的有力抓手。三要优化经费结构,进一步加强一线班组建设投入,提升管理软实力的同时,展示成果的硬实力。

 

首都机场博维公司将进一步打造班组典型示范品牌,提高基层班组整体管理水平,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本文来自:中国民航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