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TWI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TWI资讯

安庆复工复产建筑工地建立“班组长”“寝室长”制度

来源/作者:央广网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

新益为6S咨询公司讯 进一步抓实抓细复工后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安庆市复工复产建筑工地推进建立“班组长”、“寝室长”制度,实现“网格化管理、小单元作战”。

 

据介绍,复工复产建筑工地必须做到“六个到位”、数字化管控、“一人一档”、人证合一的基础上,在施工区域,各班组长除履行日常人员的管理外,还需要落实所在班组人员戴口罩、测体温上岗制度,防疫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在生活区域,施工总承包单位要在每个宿舍指定一名“寝室长”,落实居住在项目宿舍的人员不聚集、宿舍消毒、保持通风及特殊垃圾转运等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各监管单位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班组长”“寝室长”制度,在日常监管巡查中发现未建立相关制度或制度落实不到位的,要及时督促整改,拒不整改的予以信用惩戒处理。

 

截至2月25日,建筑工地返岗总人数为1660人,市住建局对直管的90个在建工地加强监管检查,发放《建筑工地从业人员出入证》1748份,发放整改通知80份,下发工作通报2份,目前均认真落实该制度。

 

(本文来自:央广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