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TWI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TWI资讯

锡林浩特机场举办班组建设成果展示大赛

来源/作者:中国民航网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新益为精益生产咨询公司讯 为进一步深化班组建设工作,切实将“三基”建设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一线班组,做到“四个到班组”,促进各班组相互学习、交流与提高,12月20日,锡林浩特机场公司举办班组建设成果展示大赛。各班组参加了展示活动,机场公司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担任现场评委。

 

为了确保班组展示大赛全面客观,此次大赛的最终成绩由三方面组成,分别是:各班组基础建设的现场检查情况、各班组长能力测评考核和现场集中展示得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航务保障部的安管班组荣获一等奖,机务保障部腾飞班组、飞行区管理部光明班组等5个班组分获二三等奖。

 

展示活动结束后,机场公司领导分别作了现场点评,此次班组建设成果展示活动对班组建设工作全面推进以来各班组建设情况作了全面的展示汇报和检验,各班组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要继续加大班组建设工作的推进力度,不断夯实基础、提炼精髓、锻炼队伍,讲好班组故事。

 

机场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马春光做了点评发言。他表示,此次班组建设展示大赛给各班组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一次生动的班组建设培训,使机场公司各部门更能深刻认识班组建设工作的深刻内涵。班组建设是“三基”建设基石,也是“四个到班组”落地的唯一途径,更是机场公司安全服务管理工作的风向标、是“四型”机场建设的载体、“一消一控两创”工作的前沿阵地。各班组要继续按照首都机场和内蒙古机场集团班组建设工作的要求,深化班组建设内涵,涌现更多的优秀班组和优秀班组长。

 

就班组建设的下一步工作马春光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班组建设的意义,要注重积累、总结和提炼,在积累中形成班组特色、在提高中提炼班组亮点,总结才能提高,提炼才会精彩,要以高标准做好班组建设和展示,通过不断训练提高班组长的管理能力;二是要讲好班组故事、沉淀班组文化,要善于发掘一线班组动人的事、感人的情,要把班组长作为班组故事的发言人,不断影响和感染身边的人,共同做好班组工作;三是要围绕机场公司安全服务重点工作,继续抓好“三基”工作,将安全服务管理的各项要求切实落实到班组,为机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中国民航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