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TWI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TWI资讯

塔山煤矿:强化班组安全管理工作 把好岁末年初安全大关

来源/作者:山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

精益生产咨询公司讯 岁末年初一直以来都是煤矿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为严守安全红线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塔山矿机掘队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在班前会、井下现场、收班会等时间,通过班组现场管理、安全岗位责任制抽考、岗位制度管理等一系列办法,不断强化班组安全管理意识,夯实班组安全管理基础,使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有效提高。

 

该单位一直以班组建设为核心,为实现班组制度化、规范化、严格化管理,始终坚持“班组岗位安全工作做精、班前收班安全汇报讲细、井下现场安全隐患查清”三位一体工作常态,使班组管理方法不断改进。

 

同时,机掘队充分利用班收班会等时间,让班组长带领职工认真学习岗位安全知识,完善班组日常管理,引导职工自觉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意识到安全责任重要性,增强班组安全生产管理,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持续稳中向好。

 

(本文来自:山西新闻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