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TWI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TWI资讯

云冈矿运销站全面提升班组长管理水平

来源/作者:山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

6S培训公司讯 云冈矿运销站从强化班组长素质入手全面提升班组长现场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实现全站安全生产。

 

该矿运销站不断加强班组长的安全责任意识教育严格要求班组长在现场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严格按照“不安全不产”、“事故隐患不排除不生产”、“规程措施不落实”的原则,带头遵章守纪、不违章指挥、不违章作业,及时制止现场违章冒险蛮干及“三违”等现象,确保现场安全生产有序推进。

 

该运销站明确班组长为现场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要求班组长严格执行质量标准化检查验收标准,逐条逐项认真检查验收,对出现的安全质量标准化问题做到认真落实整改,真正做到严谨细致,对不符合检查验收标准的坚决返工重来。与此同时,对出现质量问题的地方、个人,严格按照班组安全管理制度,对班组长进行处罚。

 

该运销站要求班组长坚持把安全生产的薄弱点作为现场安全管理的重点,加大对薄弱时段、薄弱地点、薄弱环节、重要岗位的超前防控,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严格按照安全隐患“闭环管理”整改落实。同时,开展学标、贯标活动,不断培养员工知标、懂标、遵标的自觉性,确保隐患排查治理不留死角、不留空当。

 

(本文来自:山西新闻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