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TWI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TWI资讯

西南管理局扎实推进机务维修系统班组建设

来源/作者: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6S咨询公司讯 11月20-22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在昆明召开《民航西南地区机务维修系统班组建设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编写研讨会,旨在推进机务维修系统班组建设全面纵深发展,实现班组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据悉,此次研讨会是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机务维修系统班组建设系列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该活动自今年10月启动以来,西南管理局深入辖区维修企业开展调研。在本次研讨会上,西南管理局、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MECO成都分公司、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海航航空技术云南有限责任公司、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等与会代表就《指导意见》的内容集思广益、充分交流、凝聚共识,形成了《指导意见》的初稿。下一步,西南管理局将在辖区试点推广《指导意见》,并配套开展专项班组建设活动,为全面落实“安全教育到班组、手册执行到班组、风险防控到班组、技能培训到班组”提供有力保证。

 

(本文来自:浙江在线)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