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TWI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TWI资讯

首都机场医院完成“四型”班组建设检查组初评工作

来源/作者:中国民航网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6S培训公司讯 近日,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四型”标杆班组第四评审组组长成延、副组长陈巍巍一行来到机场医院考评班组建设工作。机场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勇,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考评组及参评班组长通过观看班组建设回顾短片,了解机场医院班组建设工作开展历程,航站区“国门天使”班组和体检科“空港健康使者”班组通过PPT形式分别介绍了班组从班组基础建设、班组长能力素质、班组现场管理、班组文化建设、班组创新创效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评审组对建设亮点给予了肯定,并对班组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组员较多的班组可以重新按照功能和区域划分,形成金字塔式的人才梯队建设,更加便于班组内部建设和管理。

 

考评组通过实地检查并根据《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四型”班组评选标准》,对班组基础台账、对班组长能力素质、班组现场管理、文化建设及班组创新、现场调查问卷等方面分别对两个参评班组进行了现场检查打分。

 

据悉,首都机场医院高度重视班组建设工作,强化班组建设在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应急救护能力,强化三基建设等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充分发挥班组在以坚守“安全底线”为原则,以“真情服务”患者为宗旨的基础服务水平,医疗应急救护水平不断提升,圆满完成各项保障任务。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