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TWI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TWI资讯

天津召开班组安全建设与管理成果发布

来源/作者:央广网     发布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

精益生产咨询公司讯    第八届班组安全建设与管理成果发布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天津市总工会召开,推广班组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的优秀成果,部署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就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推动班组安全建设与管理活动进车间、入班组,抓出成效。在组织活动上水平,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创新发展;立足企业、立足车间班组、面向一线职工,在拓展活动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在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在发挥职工群防群治上下功夫,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面;认真履职,通过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载体,使活动更有实效,不断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推动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创新发展,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生命健康权益。

 

天津市总工会以及各区总工会,局集团公司工会有关负责人和部分企业班组长代表约15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天津滨海高新区安监局执法队队长刘立福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同时天津市总工会还向荣获第八届天津市班组安全建设与管理成果展示活动一等奖,并被授予天津市“工人先锋号”称号的班组代表颁发奖牌,向荣获二等奖的班组代表以及优秀组织奖单位代表颁发证书。天津地铁第三建设管理中心第三项目部、大港油田第六采油厂输注二队等4个优秀班组现场进行了成果发布交流。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