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郑州市惠济区郑北一中成功举办食堂6S管理观摩会

来源/作者:政务快讯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新益为5S咨询公司讯 2020年4月28日上午,郑北一中学校初中部群贤毕至、贵宾如云,郑州市惠济区学校食堂6S管理现场观摩会在此举行。郑州市惠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惠济区各初中、高中校长,餐饮公司负责人等70余人前来观摩。

 

与会者们依次参观考察了我校食堂后厨各个区域,亲身体验了6S标准化管理如何既便捷又完善地给食品安全带来切实保障。学校餐厅制度齐全、干净卫生,操作间内窗明几净,库房整洁、存放规范,令各校校长、餐饮负责人眼前一亮,纷纷称赞。

 

郑州市惠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雨在现场高度评价和肯定了郑北一中学校的教育影响力和食堂6S管理工作,认为只有这样的学校才能让家长和社会放心,食堂管理水平就是学校教育管理水平的一个缩影。他要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以郑北一中学校食堂为标杆,迅速行动起来,对照先进查摆不足,保证全区师生食品安全,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放心的饭菜和服务。

 

“五一”假期后,我们又将迎来各学段(年级)返校复学时间。相信很多学生都非常想念老师和同学们笑容洋溢的脸庞,想念教室、操场、学校的一草一木,当然还有学校的食堂。与此同时很多家长和学生对学校的食堂安全情况特别关注。郑州市惠济区学校食堂6S管理现场观摩会在郑北一中学校召开,就是政府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对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最好评价和肯定。

 

(本文来自:政务快讯)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