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阜阳项目部运行专业大力开展6S样板间改造活动

来源/作者:电力建设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

新益为5S培训公司讯 为响应阜阳华润电厂"标杆电厂"的建设,输煤运行专业全面落实项目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企业基础建设、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在确保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安全、稳定进行的同时,大力开展"6S"管理样板间改造活动。

 

全面开展6S管理,首先要求检修员工对6S有一个正确的理解和认知,否则在6S工作开展中很容易出现偏差造成工作被动。基于此,运行专业组织各样板间改造"领头人"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明确分工,做足工作开展前的准备。

 

样板间改造的开展分为以下几个步骤:首先将区域内的物品、工具、设备、材料进行原始拍照,备做改善后的照片鲜明对比;其次制定《要与不要的判定标准》《不要物处理程序》,按此标准列出了不要物清单并进行处理;然后对区域内留下的物品根据三定(定点、定量、定容)三要素(场所、方法、标识)进行了整顿。

 

样板间的改造提高了区域内6S可视化管理及员工对6S管理的认知,更好的响应了"标杆电厂"的建设要求。

 

(本文来自:电力建设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