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新余市第一家6S精益化管理在分宜县人民医院正式启动

来源/作者:中国江西网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新益为6S咨询公司讯 6S意为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是改善环境提高人员素养的一项管理项目。医院6S精益管理,是以6S为基础管理理念,结合医院管理特性,将精益要素及思维融入到医院建设体系内。

 

为营造整洁的工作环境,提高科室现场管理水平,提升医院管理效能和医疗质量,推动医院管理更加科学化、精细化,分宜县人民医院于9月正式开展6S精益化管理项目建设,也是标志了新余市第一家6S精益化管理启动了。

 

9月8日下午,分宜县人民医院在门诊8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6S精益管理启动大会,标志着分宜县人民医院6S精益管理打造正式开始。

 

分宜县人民医院6S精益管理第一期参与打造的科室有财务科、外二科、内三科、检验科、妇产科五个样板科室。8日晚上,样板科室开始对打造区域进行“翻箱倒柜”、“心狠手辣”全方面的清理,开展”新”开始的旅程。

 

6s精益管理启动后,样板科室经历了“三天四夜”的奋战,从学习至实践,经历了电线捆扎、标签贴识、抽屉隔断、地面清扫铺陈、货架、柜子的定位,纷繁冗长。“三天一层楼”任务重时间紧,但在院领导、6S管理指导老师推动下,在五个样板科室及推进办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样板科室圆满完成了“3天打造一层楼”6S精益管理打造任务,完成完美蜕变。

 

(本文来自:中国江西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