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铜陵市中医医院召开6S精益管理项目筹备会

来源/作者:铜陵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新益为6S咨询公司讯 为提升医院管理效能和医疗质量,推动医院科学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铜陵市中医医院于8月22日下午在总院第一会议室召开6S精益管理项目筹备会,正式在全院范围内启动6S精益管理工作。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志刚出席会议,6S精益管理工作委员会成员、推进专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主任沈丽霞同志解读了工作方案,明确了此项工作的持续时间、工作要求和考核奖惩等内容,宣读了6S精益管理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志刚任委员会主任,各处(科)室负责人为委员,同时确定了8名推进专员,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推进、联动顺畅。

 

护理部陈树娟副主任部署了6S精益管理具体职责分工,推选了医务处、妇科、肿瘤科、药学部和儿科五个样板科室作为试点“先锋队”,鼓励在全院形成全员参与、持续改善、精益求精的良好氛围。

 

会议的最后,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志刚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首先要提高认识,铜陵市中医医院是医疗卫生系统内开展6S精益管理工作的首家单位,此项工作的推进是医院实现精细化管理的需要、是改善医疗环境、落实安全生产的需要、是提升三甲医院对外形象、服务患者的需要,更是提高医院竞争力的需要;其次要加强项目的执行力,要求各处(科)室本着勤俭节约、避免浪费的原则积极落实、及时跟进、分批进行,同时妥善处理精益管理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最后要着眼长久,用科学的方法培养好习惯,塑造出医院独有的精神文化风貌,着力健全精益管理工作长效机制。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医院将以点串线、以线扩面全面推进6S精益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培训、督导、检查、竞赛、考核奖惩机制,使此项工作成为医院降成本、提效益、保安全、强素养、促发展的有效手段。

 

(本文来自:铜陵政府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