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第九届全国6S管理实施经验交流现场会成都温江举行

来源/作者:中国网四川站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6S咨询公司讯 11月19日,”一杰”第九届全国6S管理实施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成都市温江区惠民双语幼儿园举行,来自成都市的50余名幼教同行参与活动。

 

会上,来自深圳银鹰一幼的教师王云作《6S管理下的幼儿一日生活流程》专题培训。王云从幼儿入园、盥洗、离园三个重要管理环节入手,通过鲜活的案例和图片分享6S管理的精细做法和经验。

 

与会老师参观了惠幼独具特色的户外大环境——还原真实生活场景的“惠幼小绿道”;在游戏中学习消防知识的“惠幼消防局;教会孩子们安全乘车的“惠幼快巴”;游乐设施无处不在的安全警示标志的应用等等。然后走进班级观摩标准化的生活流程、创新主题墙、趣味区角游戏,到保管室聆听了库管人员关于库房标准化管理实践经验。

 

温江区惠民幼儿园作为温江区首批通过验收的成都市标准化管理单位,一直致力于将标准化管理融入园本“三生”课程与安全文化之中,打造独具特色的惠幼教育文化,成为温江区幼儿教育的一面旗帜。

 

(本文来自:中国网四川站)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