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恒丰银行杭州滨江支行6S管理工作验收落地

来源/作者: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5S咨询公司讯 近日,恒丰银行杭州滨江支行网点6S管理改造工作正式完成并通过验收。这是恒丰银行杭州分行6S网点柜面建设的一个阶段性成果,也为后续的改造和普及提供了思路和参考。

 

为确保网点6S管理工作标准的有效落地,恒丰银行杭州分行以恒丰银行杭州滨江支行为试点机构,协同各相关主管部门,多次赴网点实地开展工作,确保6S管理标准落实到位。同时,恒丰银行杭州滨江支行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积极参与网点6S管理改造工作。该行认真对照6S管理标准,先后对营业厅的布局、办公区域环境、物品定位摆放等进行了全方位改造。目前,该行网点6S管理改造工作已全部结束并通过验收,办公环境和库房环境焕然一新,既便利了员工的日常工作,也很大程度提升了网点的对外形象。

 

下阶段,恒丰银行杭州分行将进一步巩固推广6S管理工作成果,协同相关部门建立以日常巡查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的网点长效管理机制,实现柜面精细化管理。

 

(本文来自:浙江在线)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