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中国一拖铸造公司组织员工参观车间5S管理

来源/作者:中国路面机械网     发布时间:2018-11-17     浏览次数:

5S咨询公司讯 1月9日,中国一拖铸造公司消失模工部全体员工到一拖福莱格车身公司参观学习车间5S管理。

 

参观中,一拖铸造公司消失模工部员工与福莱格车身公司现场员工进行了交流,询问现场5S相关设施的使用情况及特点等。在现场的班组园地前,消失模工部的员工驻足认真观看班组记录、目视化管理的相关内容。目视板旁边整齐摆放的统一水杯的水杯架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大家对这一人性化的设施给予高度评价。

 

铸造公司消失模工部主任王建平说:“参观福莱格车身公司收获很大,我们会在汲取福莱格车身公司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将5S工作做得更好,争取将消失模工部打造成中国一拖最漂亮的热加工生产单位。”

 

(本文来自:中国路面机械网 )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