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凝聚奋进筑安全底线 拼搏担当谋发展大局

来源/作者:奉贤报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5S咨询公司讯 整合了原工商、质监、食药监以及价格监管职能的区市场监管局成立三年半以来,不负区委、区政府和广大奉贤市民的重托,把握历史机遇,全面深化改革,为城市安全、社会发展、民生福祉保驾护航。

 

对标最高、最好,优化营商环境

 

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以“店小二”的精神聚焦企业投资兴业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提出“在推动‘放管服’改革上再多跨一步,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再多做一点,在争取上级支持上再多跑一次”的新观念,努力实现“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全市首创“证照联办”“政银互动”、微信视频在线审核等模式,率先推出“321”办理时限承诺,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市场主体增速连续四年领跑全市,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服务发展大局,助力改革提速

 

在服务质量发展方面,紧紧围绕我区产业发展布局,提出“以质量强区夯实质量发展基础,以质量发展助守质量安全底线,以质量安全护航经济社会民生”的奉贤质量发展新理念,探索出具有鲜明特色的质量发展“奉贤实践”。全市率先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和5S现场管理孵化机制。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服务“东方美谷”美丽健康产业做大做强,全国首个试点共享国家商标审查协作中心优质资源的商标受理窗口花落奉贤,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提速。

 

心系民生保障,确保城市安全运行

 

在保障城市安全方面,围绕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区建设,全面落实食品药品安全责任,建成覆盖全区12个街镇的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公共实验室,颁布全市首个食品安全快检室建设运行管理标准,推进食品安全追溯管理和公众查询系统建设。积极开展“可丈量执法”试点,全市首创微信举报小额快速奖励机制,广泛发动社会共治,着力解决无证无照违法违规经营突出问题。全力维护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商品质量安全,确保城市安全运行。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区市场监管局必将进一步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强的责任感,更紧迫的使命感,不断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