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举行“5S管理样板科室”授牌仪式

来源/作者:大众网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5S咨询公司讯 近日,在“5S”活动开展4个月后,为展示“5S”活动取得的成效,激励科室继续努力,提高工作效率,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特举行“5S管理样板科室”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播放视频短片《“5S” 我们永远在路上》,生动地展现了“5S”活动自2018年6月开展以来的背景和运行情况。期间,通过三次整改,10个样板科室开展“5S”前后的变化和取得的成效,提升了患者满意度,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董晓静现场宣读了开展“5S”的10个样板科室名单,并希望骨三科、内镜室、ICU、血液肾内科、呼吸内科、手术室、骨一科、眼科、康复内分泌科、骨二科十个达标科室,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维护“5S”的工作成果,要持之以恒长期维持,在等级医院评审及JCI评审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授牌仪式后,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院长颜晓波对近年来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5S”管理既是优质护理服务的延伸,也是落实等级医院评审和JCI标准评审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这项工作,为患者创建一个整洁、优美、便捷、安全、高效的诊疗环境,提升护理人员素养、提高护士工作效率和患者对护理工作满意度。

 

据悉,下一步,该院将把“强化基础,改善服务”作为护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以病人为中心,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

 

(本文来自:大众网)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