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电气自动化处加强自主改善 推进6S管理

来源/作者:搜狐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5S咨询公司讯 唐山天茂电气自动化处高度重视6S推进工作,为响应6S推进办的号召,组织召开了专项自主改善的会议。

 

会上大家积极的发表看法,哪里可以改善,哪里有提升,哪里有进步等都被提上议程。大家共同参与讨论,说出自己的见解,并有专人做好记录。一条建议,一个改善,大家的真实声音有效提高了部门6S推进工作的开展。6S不是一个人的活动,也不是一个人决定的,而是从上到下的执行过程,我中有你,你中有我。

 

通过“自主改善”会议,大家认识到了我们以后改善的方向及如何改善的措施。领导的高度重视,员工的积极配合,促使部门各个科室管理能力、工作效率得以有效提高,也为改善部门形象起到了促进作用。

 

通过自身的自主改善后,大家尝到了甜头,只有把6S与员工结合起来,他们才能更好、更主动地去完善工作,不仅改善了自己的工作环境,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随着6S推进步伐的加快,我部门领导也积极组织并参与到分厂的改善和推进中,不仅督促了分厂亮化工程的有序进行,也能从分厂的管理中学到不少东西。

 

自主改善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希望电气自动化处在6S工作中越做越好,积极主动地发挥后勤职能处室的主观能动性,为分厂改善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6S活动有你参与,不孤独;有我参与,不单调。希望在推进6S的进程中,大家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的佳绩。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