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卓资热电召开2017年度7S管理成果发布会

来源/作者:中电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

5S咨询公司讯 美好的办公区域使人心情舒畅,整洁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卓资公司始终以打造干净整洁、优雅舒适的工作环境为目标,严格开展7S管理工作,上下联动、共同努力,取得了良好成效。

 

近日,卓资公司为检验该公司各部门及班组在7S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7S成果发布会,来自该公司各部门的13个班组发布了7S打造项目。

 

发布会上,各发布小组采用PPT讲解的形式,认真梳理总结了7S成果并进行了展示,灵活运用了PPT模板格式,避免了生搬硬套的现象,得到了该公司领导及观众的一致认可。本次成果发布评比采用当场亮分的形式,由该公司各生产部门主任组成的评委组在每个小组发布结束后进行打分,并进行“不近人情”的点评及提问,加强了台上台下的互动,同时,让大家看清了7S工作开展过程中仍旧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完善的部分,对今后更好的开展7S管理工作提供了具体措施。

 

13个小组发布结束后,评选出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特殊奖2个班组,由该公司领导对获得荣誉的小组及班组授予了奖状,鼓励他们保持干劲,持续做好生产现场打造工作。

 

该公司党委书记张家坤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发布小组的精彩发布及生产现场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善于总结提炼,推广应用成果。各部门要将7S工作中的精华部分进行提炼,加强对成果的应用。二是充分结合生产,推动公司发展。要将7S管理工作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相结合,以7S管理为抓手,在转型发展新时期,推动公司在提质增效、精细管理方面取得良好成效。 三是强化创新管理,创造突出成绩。在今后7S工作中要有新理念、新想法,勤于创新,为推动公司的转型发展,为大干四季度完美收官做出突出贡献。

 

据悉,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及各部门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