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淮北移动推行5S办公现场管理

来源/作者:中国信息产业网     发布时间:2018-01-31     浏览次数:

5S咨询公司讯    近日,安徽淮北移动推行5S办公现场管理模式。公司通过优化生产流程、合理安排现场布局、随时保持环境清洁等精确化的现场管理模式,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和安全系数,提升企业办公形象。

 

5S管理是国际上通用的现场精确化管理模式。5S管理模式从整理、整顿、清扫、清洁、修养五个方面开展。整理即将必需物品与非必需物品分开,全面检查工作场所,严格按照保密规定处理涉密资料,清除与工作无关的物品。整顿则是落实好前一步骤整理工作,按类别确定放置场所,标识好场所内的物品。清扫就是使办公场所保持无垃圾、无污染的状态。清洁工作即落实整理、整顿、清扫工作。修养即通过每日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等方式加强制度的执行力度,制定礼仪守则,使员工养成遵章守纪的良好习惯,形成团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为确保5S管理扎实有效推行,淮北移动成立了5S管理委员会,制定了学习、试行和执行三个阶段的推进和实施步骤,对5S现场管理的主要内容和要领进行进一步细化。公司建立了5S管理微信群,定期对各单位执行情况组织检查,表扬做得好的,同时曝光行动迟缓的组织和个人。每月开展5S流动红旗评比,以流动红旗的方式对先进单位进行奖励。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