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新兴铸管]武安工业区:做好企业6s管理培训 助力现场提升目标

来源/作者:上市公司官网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

6S咨询公司讯    “经营的竞争力在市场,管理的竞争力在现场”,监控部从源头着手,积极制定措施,争取以最短的时间进入公司现场管理第一梯队。

 

元月中旬,监控部对班组长以上全体人员进行企业6s管理培训。书记郑全振带领大家从现场问题的多发性“症状”入手,围绕企业6s管理的具体内涵,实施意义,推行办法,以及成果体验等方面全面进行学习。

 

在现场提升过程中如何具体应用6s管理方法呢?对这一关键问题,培训过程讨论得出:结合现场实际,可继续借鉴目视化管理标准示范。监控部的经验做法有用颜色对同类化学药品标识,按规格摆放玻璃器皿,安装除尘器应对制样室灰尘,工作场所物品定置定位,办公区域线路绑扎并加穿线管等。在总结原有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监控部又量身定制了下一阶段现场管理重点任务,为全面打造标杆岗位提前做规划。

 

培训后,对班组长以上人员进行企业6s管理培训测试,巩固学习成果,并决定将这种培训覆盖到各个科室,共同学习。

 

培训强调,对于现场提升,职工坚决不能做“洗脸只洗脸蛋儿”的人,要高标准严要求,本着先易后难,先明后暗,逐步完善细节,治理现场死角。监控部将以“谁的区域谁管理,谁的专业谁负责”的现场管理原则,持续推进企业6s管理,提升现场治理水平。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