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91-1276-9042、183-2338-2498

TPM咨询服务中心

5S|6S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5S|6S资讯

[燕京啤酒]燕京啤酒集团精益5S项目管理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作者:上市公司官网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

5S咨询公司讯    2018年1月16日,燕京啤酒(8.23 +2.11%,诊股)集团精益5S项目管理启动大会顺利召开。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兰善锋,各职能部室正副部长、主任,各生产厂厂长、副厂长等领导以及项目经理杨永超,知为咨询资深顾问党争奇等20多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燕京啤酒集团精益5S项目管理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燕京啤酒集团精益5S项目管理启动大会

 

此项目总目标是实现车间现场、办公区和仓库“5S”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目视化,逐步形成一目了然的行业标杆现场;完成现场的有序管理,促进工作效率和质量提升;各级员工初步养成自觉发现问题并具备持续改善的能力,不断完善工厂的现场管理等。项目经理杨永超围绕此目标对整个项目做了整体部署和方案讲解,随后资深顾问党争奇对首批样板区打造思路做了详细说明。

 

燕京啤酒集团精益5S项目管理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兰善锋

 

会议同时宣读了精益5S项目推进组织成立以及人事任命,首批样板区授牌仪式以及与会人员的集体宣誓,保障精益5S项目有组织,有流程,有方法,有保障的有序进行。

 

最后副总经理兰善锋首先转达了董事长赵晓东的高度重视并亲任推进委员会主任,保障精益5S项目一把手工程的有序推进;其次,兰总表达了燕京啤酒集团对整个项目信心满满,斗志昂扬;明确了其核心宗旨就是责任到人,真抓实干,以我为主要推动力开展项目工作。

 

声声宣誓,承诺在心,关键在行,振奋人心,从我做起。


        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

管理咨询需求表

你们能做什么?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效果怎么样?

我需要做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怎么配合你们?

姓名: *

公司: *

职位: *

手机: *

咨询需求: *

城市:

验证码:

联系人-吴女士:183-2338-2498